牧言:超凡的恩典(許淑芬牧師)

今日有弟兄把2016年的「當年今日」的短宣後感,在群組POST 出來。看見相片與自己曾分享的點滴,很是回味。實在掛念與戰友們一起短宣,並肩作戰的日子,三日兩夜亳無隔膜,彼此信任,熱心事奉的旅程,真是不可替代的團契生活。

當看見相片與當年的文字時,正是我們以諾家第一次舉辦暑期聖經學校的第一天;也正是剛與Maggie傳道及導師團隊並肩與孩子一起相聚的短短時刻後,把當年的情景溶於今日,內心再被神感動,原來祂早於廿年前對我們的帶領,讓我們在短宣的日子,已建立好的事奉團隊,彼此磨合、互相配搭、全情投入的態度,造就了我們今日所展開的周六兒童崇拜,與舉辧的暑期聖經學校。

Maggie傳道在與眾導師合作後,常讚不絕口,說各導師的投入,機動配搭,完全委身,亳不保留;加上孩子們的乖巧、投入、積極參與;還有幾位少年人擔任助教,他們二話不說的盡心幫助,只要你要求,他們便以行動配合;還有,在神濃厚的愛中,有一位孩子決志了,是我們自開兒崇後第一顆屬靈果子。感謝讚美主大能!

一切的經歷,似乎來得「順理成章」,卻是神超凡的恩典。筆者懷著戰競的心,相信神要在以諾家行不一樣的新事,正如我們從推動崇拜至今,一直領受著神要在以諾家作「新事」一樣。我們不知道未來,但只管跟著祂,每一步都是祂的作為,祂是我們的元帥,我們當心存感恩並驚喜與愉快的心迎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