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擴址進展分享會》(馬耀文傳道)

不經不覺,由2021年1月的特別會員大會至今,已有半年的時間,由最初彼此領受同一異象,同心一意的決定擴展基址,到上月已經找到合適單位並簽訂買賣合約,所有事情至今仍覺得非常夢幻。耀文有幸能加入在拓展籌委中在大家旁邊學習學習,見證著一眾籌委如何為主花盡心思,將最好的獻與主。

以諾家購置基址的事,是一件大事,亦是一件重要的家事,既是家事,又怎能夠只讓團契內的小數肢體知道整個進展,我們實在很想與每一位認識以諾團契的朋友分享,因此,以諾家決定於八月七日的週六崇拜後,舉行擴址進展分享會。

或許您是各分區的組長、或許您是午間聚會的參與者、或許您是過去曾參與以諾團契各聚會的朋友,只要是與我們認識的朋友,我們也想跟您們分享我們以諾家正經歷何等大的恩,以及需要何等大的禱告和支持。誠邀各位參與我們當天的週六聖餐崇拜的同時,亦留步參與我們崇拜後緊接著的擴址進展分享會,讓我們一同數算在購址時所經歷到恩典,同時亦讓我們一同憑著信、靠著恩,一心走過未來的信心之路。

主啊,你是有憐憫,有恩惠的上帝,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信實。 – 《詩篇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