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以諾團契第一屆暑期聖經學校》(馬耀文傳道)

過去的一週,是以諾家第一次舉辦的兒童暑期聖經學校,感激Maggie 傳道的帶領和一眾導師、隊工們的勞心勞力,暑期聖經學校在一片歡笑聲中完滿結束。耀文不材,於整個暑期聖經學校過程中沒能幫得上什麼,只能每天早上與一眾導師和隊工們一起禱告,求主加能賜力。

看著聖經學校的日程表,耀文深深的受到感動。因為在每天的日程中也有分組佈道與陪談的環節。感動在於一眾的導師和隊工們有很清晰的理念,就是以諾家的暑期聖經學校是一個讓小孩自小便跟隨基督的生命工程,並不是一個只有嘻嘻哈哈為期五天的歡樂節目。

感謝主的恩典及導師們的努力,今早再次跟Maggie傳道確認,所有參加暑期聖經學校的小孩都已經於這五天期間決志跟隨主,求主格外施恩憐憫,讓這群孩子一生都在主的愛中成長,亦求主加能賜力和親自陶造,讓孩子們的一生都像今屆暑期聖經學校的主題一樣,成為廣傳福音、持守真理的Big Big Hero。

除了感謝主,亦要再一次多謝導師和隊工們的努力。五天的日子或許匆匆而過,但大家所付上的愛心、禱告和時間,天父都知道,主必親自報答大家的付出和勞苦。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 《箴 言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