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以諾團契易義班》(馬耀文傳道)

時光飛快,無聲無息地一個月時光又過去,又到每個月耀文最期待的周六見證崇拜,在今個周六,將會輪到易義班的弟兄姊妹站在講台上分享主耶穌基督在他們身上的作為。

論到易義班的名字,或許各位以諾家的弟兄姊妹會感到一點陌生,易義班雖然不是一個恆常聚會的分團,但易義班的背後郤是以諾團契一個新里程的記號,因為易義班的每一位成員,都是我們於2022年9月3日在恩福堂舉行,以諾團契第一屆水禮班的參加者。

由他們出席第一堂水禮班到現在,接近一年的時間,由初初在水禮見證集中認識到他們每人獨特的故事,直至看到他們各自在不同的分團、和周六崇拜中積極的參與,有些甚至在崇拜中擔任司事,和參與門徒訓練,這一年在團契內與他們的生命互動,整個認識的旅程由文字變成立體,很有意思,所以耀文十分期待他們在周六崇拜中的見證分享。

耀文借此鼓勵各位以諾家的弟兄姊妹,若可以,請一同參與我們本周六的易義班見證崇拜,給予他們支持,給予他們鼓勵。因為他們是我們以諾家的一份子,亦是我們親愛的家人之一。本周六以諾團契易義班見證崇拜約定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