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宣教接棒人(何敏兒傳道 )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以賽亞書‬ ‭6‬:‭8‬ ‭‬‬‬‬‬‬‬‬‬‬‬‬

筆者最近看過一個報道,近十年已不再是韓國於亞洲區差派宣教士最多記錄的國家了,現時大學生信主不到5%,不能想像十年後的景況如何。

那麼香港下一代的信徒將會如何?有多少家長希望自己的兒女成為宣教士,或者關心宣教事呢?筆者曾在某差傳機構工作,見過不少青年希望成為宣教士,在受訓時卻被在教會當領袖的父母反對,奇妙的是雖然與家庭有張力,最後也能按神的時間出發到工場服侍。

以諾家一向努力職場宣教及短宣,而短宣的確是孕育宣教心的其一途徑,在短宣時,整個群體都同心合一傳福音,這時亦最能感受到與聖靈同工。以諾家在疫情前每年都有短宣,2016年筆者也跟隨短宣,感受到以諾家那份對傳福音的熱忱。

疫情過後大家都期盼再踏征途,筆者也希望有機會帶諾teen到韓國訪宣,讓他們看到天父的作為,學效父母對宣教的熱情,成為宣教的接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