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輔警小組作支援的週六見證崇拜》(馬耀文傳道)

過去的週六是我們以諾家的週六見證崇拜。但今次的見證崇拜與過去的有所不同。因為在今年的二月起,我們以諾家每逢第三週的見證崇拜都會加入特別支援單位,除了信息分享之外,崇拜內的主席、敬拜、司事、影音、招待等等,都交由特別支援單位負責,以期望各單位都能夠透過在崇拜中的參與,經歷同心合意,同心事主的美好,也配合我們以諾家今年的主題之一『砥礪同行』。而這個見證崇拜的頭炮,則由輔警小組作支援。

由一月初的輔警組職員會議中,已經聽到他們說要如何構思和籌組人手。而在當中最令耀文動容的是他們願意將最好獻主的心和隊工之間的互相配搭。早早收到他們的事工人手名單,由基本五人已足夠的人手分配,輔警組將之擴展為十二人,為的是要讓更多輔警組組員能一同事奉主;在崇拜之前,與其中一位弟兄傾談,渴望能給他一點鼓勵時,聽到他回應說「平常對象是同事,所以說話時沒太大的緊張感,但今天對象是主耶穌基督,緊張感油然而生。」可見他們是何等認真面對這次事奉。

崇拜後,看到他們互相鼓勵,和臉上滿足的笑容,就深深感受到,能夠一同事奉主是何等寶貴和喜樂;這實在教耀文上了一課,同時亦令耀文期待未來的第三週見證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