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一點光」迴響(許淑芬牧師)

佈道會有兩個意義,一是帶領人認識耶穌、決志信主;另一個是奮興基督徒,更深體會福音的大能!

12月17日以諾家佈道會, 有171人出席,餐會約210人。筵開18席,這是疫症三年以來首次有機會大群人相聚在一起。而以上兩個意義,筆者有更深體會。

「一點光」佈道會名稱源於<一點光>這首詩歌,於2008年為南亞世紀災難所寫,表達在巨大的災難前,只要各人心裡獻出一點光,彰顯上帝的愛與恩典,便能燃亮災民生命!應用於今日在三年的疫症與對未知的未來下,不以憂慮對應,乃信靠上帝與你一起應對,那怕是「未知」,卻有平安!

當牧師呼召人前來接受耶穌為救主時,表達迫切而非煽情,言詞緊追不得慵懶,態度懇切不能放棄,一次一次的邀請與呼召,讓猶豫的、掙扎的、不確定的勇敢走前一步,領受神的恩典;筆者也在散會與開席間,路過時認識一位同事,明白她的掙扎,鼓勵她鼓起勇氣,接受並把自己的「不完全」,與耶穌「交換」祂在十字架成了完美的「禮物」,迎接新的開始!

見證人接受耶穌過程固然美好,更美好的是再一次見證神對警隊的厚恩與大愛,有人接受了主,立時把配戴在頸項上的偶像除去;有位弟兄跟我說他決志了時,那從未見過的燦爛與釋放的笑容;目睹人因走前了一步那充滿自信的態度……見證福音大能何等震撼!

感謝主讓我在團契事奉,見證祂的慈愛與信實,一切榮耀屬祂,平安歸與在地上愛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