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將溫暖贈送》(馬耀文傳道)

今個星期,冷鋒撲面,別了溫暖的十一月和十二月初,來到十二月中旬終於多了一點聖誕的氣氛。在耀文的孩童時期,每當遇到寒冷的天氣,最嚮往的最開心的事情,便是到家附近的士多買一枝玻璃樽裝的熱豆奶,拿在手、喝一口,那一種感覺除了很溫暖,心底亦感到滿足和喜樂。而除著年紀漸長,才明白感覺溫暖的方法有很多,一通電話,一個關心的信息都是感到溫暖的方法。

各位以諾家的家人,耀文今天的牧言分享不是想大家做一個享受溫暖的人,耀文希望大家能夠成為一個送贈溫暖的人。今天想鼓勵各位家人,把握著這個寒冷的天氣,向自己的家人,或者向一位您很掛念的朋友,送出一個關心或祝福的信息,讓收信息的人能夠在這個寒冷的天氣中感受一點溫暖。相信這份關心和祝福比起熱豆奶更能為他驅走寒意。

各位家人,隨著資訊發達,我們每天用電話發出的信息,最少也有十個,就算多送出一個半個,也不用花費太多的功夫,但收到的人郤有機會感到愛和溫暖,這又何樂而不為?願我們不吝嗇,將溫暖贈送。

主僕 – 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