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把握機會》(馬耀文傳道)

踏入五月份,以諾家的事工也陸陸續續重新啟動了,今早在同工祈禱會的時候,在牧師分享中才驚覺六月至八月的三個月中,以諾家計劃舉辦三場的佈道會,耀文有幸能夠成為其中幾場佈道會的籌委,與弟兄姊妹一起為主打拼。由於最先舉辦的是6月2日的新界北佈道會,因此無論會議、宣傳和跟進的事項也較其他幾個區份的多。

在過去的週六,和新界北佈道會的見證分享者見面和代禱,看著他們的見證內容,由本來一個甜蜜美滿的小康之家,遇著一個洶湧巨大的經歷,導致生離死別,在外人看來本應是充滿埋怨的遭遇,但在過後回望,原來是恩典滿滿的一段路。整個過程實在令耀文很動容。

在星期六與他們夫婦見面的時候,對話中他們說得最多的說話是感謝天父。而且另一個特別的地方,是他們很樂意把這個經歷與人分享,因為他們希望透過自己的見證,能夠讓人認識主耶穌基督。這對夫婦把握每一個傳福音機會的心,讓耀文很感動,亦給耀文很大的提醒,我們既作為嘗過主恩的滋味的基督徒,有否常常把握每一個傳福音的機會?我們懂得要盡力在自己工作中打拼,但我們有否記得在大使命中努力?磚頭汽油彈的環境我們也會勇敢向前,但開口傳福音或邀請出席佈道會又會否猶豫不決?

願我們都珍惜和把握每次能夠傳福音的機會。深望我們以諾家的家人,在前線勇敢;在福音事工上更勇敢,搶救一個又一個的靈魂。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終結才來到》 – 馬太福音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