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諾teen」快樂的一天(何敏兒傳道)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4:6)

筆者一直覺得服侍少年是不能勝任的任務,過去只是被邀請在教會的少年崇拜中分享信息、領詩等,並沒有正式成為負責的導師。還記得筆者在神學院最後的科目是「青少年生涯規劃」,個案實習後的反省文中寫道自己並不適合做少年事工。

誰知,9月要開始少年事工,筆者帶著戰兢的心情參與這事奉,在最沒有信心的事上全然信靠主,經歷神的能力。感謝主!神預備了不同恩賜,互相配搭的導師,一同事奉;讓筆者從擔心轉為安心,每次參與諾teen服侍總是渡過「快樂的一天」。

「諾teen」是指以諾家的teenager又名「teen員」,感謝主!他們很受教又投入參與,還帶領同學參加聚會;而導師又稱「航teen員」,就像導航員引領teen員走屬天的道路。你看,導師們是否很有創意呢!

邀請大家為少年事工禱告,求主祝福導師們有活潑的靈命及屬天的智慧,與少年人同行面對現今不同的挑戰和誘惑,用愛心和耐性以真理牧養少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