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神的時間表(何敏兒Maggie傳道)

筆者能參與以諾家的事奉,要讚美神的安排,畢業後一心等著去宣教機構關懷宣教士,希望動員更多人認識筆者一直關心的群體。

5月8日「當筆者遇上了許牧師」,兩天後就收到邀請來負擔兒童和關懷家長,在尋求過程中,筆者的丈夫一句「我支持你」,來以諾家事奉的事「就這樣成了」。筆者對於以諾家有種乍遠還近的感覺,早在十多年曾經參加過夫婦團契;前幾年一同短宣,還在短宣佈道會上分享見證;前年的夫婦營,讓筆者有更多機會認識這個群體,預備到這裡服侍。

7月3日第一次參兒童崇拜,真叫筆者讚嘆!,這班兒童很乖巧,願意聽從指令;導師團亦很「專業」,導師們同心服侍,一幅很美麗的圖畫。筆者在想,什麼元素令這幅圖畫如此美麗,或許父母是紀律部隊?或許導師們的清晰指令?又或許導師們無私的付出,精彩有趣的信息、優美又活潑的詩歌敬拜、創造新穎的手工活動等等。這兒的資源的確很豐富,一位導師對3-4位小朋友。筆者能與這群滿有恩賜、委身、願意承擔的導師們合作,實在是福氣。

8月2日進行了第一屆的暑期聖經學校,同樣感到神的帶領,最讓筆者感動就是導師們對小小靈魂的關注,不同年齡的組別用上適合的方法向小朋友傳福音,如此的用心,實在令筆者讚嘆!

9月4日將要開展少年事工「諾teen」,讚嘆導師們的委身服侍,群策群力,同一目標就是要給以諾家的少年人,一個既安全又能被接納的群體,成為少年人同行團契。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每一事務都有定時。」(傳道書3:1)感謝神的帶領,在神認為合適的時間讓筆者在以諾家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