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諾行萬里2.0」(許淑芬牧師)

感謝主恩領,「諾行萬里」步行籌款於2021年3-5月推動後,有20多位弟兄姊妹積極參與,籌得約17萬元。

衷心感謝參與的每一位,在炎熱天氣下不辭勞苦,走過3600多里路,祝福約90處警署(包括警署、警崗、舊警署或警隊特別部門)達281次。各人的盡心竭力,還有很多都是退休,甚至是80以上高齡的肢體,全力參與,為以諾家示範愛神愛人的美好榜樣。願神大大賜福給各位!

鑒於團契目標要走4萬里路,象徵圍繞地球一周,祝福踏遍「全球」,因此,團契董事會議決延長「諾行萬里」到11月,並於11月6日舉行「完成萬里行」儀式,同走最後一里路,由警會集合,然後老幼接力繞圈後返回基址,作為「諾行萬里、傳承萬里」的完滿結束,也象徵以諾家新的開始。

現繼續招募「諾行者」,誠邀您繼續參與「以諾行者走萬里、警隊同事蒙祝福」,各人取得表格後,可彈性自由安排時間走訪各警署,一方面是為以諾家籌務擴址經費,另一方面藉弟兄姊妹的走訪足跡,具體把上帝的祝福遍及警隊每個角落。

查詢及報名請致電本團幹事:2799 2288(團契敬奉紀念品予參加者)團契擴址籌款1200萬,至今已達目標二分一,期盼每位「諾行者」繼續儘力籌募,並同心禱告紀念擴址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