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123崇拜」(許淑芬牧師)

在疫症仍肆虐下,團契議決排除萬難,「123崇拜」如常舉行,願眾弟兄姊妹也排除萬難,於1月23日星期六下午5時至6時15分在Zoom 相聚,邀請家人、同事及家屬,一起參與全以諾家首次推動的星期六崇拜。

在過去兩星期傳遞有關「參與以諾家崇拜」的問卷中,有120位弟兄姊妹回應,其中佔70%是有穩定教會的弟兄姊妹,但佔85%願意參與及願意間中參與以諾家崇拜,還有約30%弟兄姊妹會鼓勵孩子也一起參與。調查數字是令人鼓舞的,反映我們弟兄姊妹生命成熟,且樂意投入以諾家事奉;但同時也反映我們還未接觸「隱蔽」的或「受傷」的弟兄姊妹,他們需要人伸手鼓勵,幫助他們重尋信仰,在基督裡得著醫治,健康成長。

團契舉辦崇拜初衷,有如大牧人耶穌愛群羊的心,看見許多的人「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聖經形容羊的特性,性情溫馴、合群、仿傚性強、愛乾淨;另一角度是容易偏行與走迷、易受驚嚇與傷害、缺乏安全感與自衛能力。我們在一個牧人的帶領下,承擔領頭羊的服侍,如何以各樣方法,給予受驚嚇的羊群安全感,幫助他們跟回大牧人,使他們得著醫治,重享基督而來的安穩與平靜?

但願弟兄姊妹多關注身邊的弟兄姊妹,為慕道的同事禱告,關心在困難中掙扎的人,邀請他們同來敬拜,把重擔交託神,專注神,彼此支持,一同成長,得著在基督裡的平安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