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祝福每一天(許淑芬牧師)

「新冠肺炎」影響著全球的生活模式,尤其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要保持「一米」,見面不可握手(當然更不可貼面),開心或傷心不可擁抱,隔著口罩聽別人說話時總覺「口齒不清」,香港還添上「禁聚令」,大部份情況下相聚不能多於四人……使人與人的距離「雪上加霜」,很不舒暢!

我們團契宗旨首要是「團契」,沒有關係建立,如何有健康緊密的團契生活呢?我們同工私下討論如何在疫情下可以保持與弟兄姊妹接觸,關係不會斷開?想了好幾個辦法,3月24日在同工群中嘗試命名為「以諾心窗」分享,但總感到有些欠缺。在仍籌措中,喜見總部團於3月26日推動「祝福每一天」運動,以簡單每日「認頭」一位肢體,不限形式,分享與鼓勵,短短十天,分享之踴躍,見證之令人鼓舞,實實在在的「祝福每一天」,令每一天更具活力,更感溫暖。筆者私下與發起人取得「版權」,於4月5日開始推動各分區、分團、宿舍各單位藉「祝福每一天」運動,加強彼此聯繫。初步某些組群反映熱烈,原來神的恩典是如此豐富,有跡可尋,就在我們各人生命軌跡中隨處可見!

但願弟兄姊妹也善用所發起的「祝福每一天」運動,讓祝福散在我們每個人心中,讓我們看見的不是疫症,不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而是神的恩典是如此超能,不受限制,沒有阻隔!願我們每天將榮耀頌讚歸與愛我們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