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八鄉少訊中心同樂日 – 以諾旗舞敬拜》(馬耀文傳道)

感謝主的恩典,以諾團契在過去四月份舉行的少訊中心同樂日中進行旗舞敬拜。耀文請教過一些團契內的前輩,團契過去也沒有進行過類似的活動,旗舞敬拜完全是一件新事,所以耀文由決定參與到實際進行的過程中每一步也是膽顫心驚,但耀文心底又很渴望敬拜上帝的聲音能夠在警隊中響起,同時亦希望讓同事知道在警隊內有一群上帝的群體在其中,所以縱使膽顫心驚也要踏上一步。即使心底很多擔心,但上帝的恩典總是滿滿,整個敬拜活動由招募人手、旗舞的練習、旗舞的屬靈意義、整個敬拜流程、資訊發放等策劃,天父也在適時安排合宜的人手在當中幫助和支援。

四月八日早上,第一場敬拜開始不久,綠悠悠的場地看到旗手努力揮動印著上帝的屬性的旗幟,敬拜隊獻上她們真心真意的歌聲,亦有舞者們伴著詩歌翩翩起舞。除此之外,在敬拜的過程中,很多組員也看到一隻蝴蝶在舞者和旗手中間飛舞。很美麗的一幅圖畫,同時亦讓耀文放下一路走來的心頭大石,享受在敬拜的當中。

時光飛快,四日合共八場的敬拜於昨天(4月22日)完成了。整個過程,讓耀文經歷了一份,猶豫中學會倚靠、經歷中學會享受的功課。感謝天父賜下美好的天氣,感謝弟兄姊妹不怕長途跋涉出席和練習的艱辛,感謝團契的小朋友舉起心型公仔和舞者一起歡樂跳舞,感謝敬拜隊員事前的高密度練習。願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能、力量都歸於我們天上的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