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以諾團契 – 探訪小組》(馬耀文傳道)

隨著過去的周六以諾團契的行山樂舉辦過後,以諾團契所有的事奉工作都重新啟動了。過去很多的事工都因著疫情而停擺,受影響最深之一,相信要數到我們以諾團契的探訪小組,過去因著疫情關係,醫院限制了探訪;老人院限制了探訪;一些受探訪的家庭也因為疫情的原因而婉拒了探訪,而且另一方面亦為了保護我們的探訪組組員,所以在疫情底下,我們以諾家的探訪小組暫停了兩年多,接近三年的時間。但就在3月13日,探訪小組亦開始了疫後第一次探訪出隊。

除了久休再聚的探訪組員,這次重新啟動的探訪小組亦增加了新力軍,實在感謝主的恩典。而且能夠再次於星期一下午,聽到他們在出發前同心一意的唱詩讚美,那美妙歌聲簡單而富感情。求主厚厚施恩,讓探訪小組每次的探訪都是與上帝同行同工,把基督的愛和弟兄姊妹的關心,帶給每位受訪者和他們一家。

各位以諾家的弟兄姊妹,若您們身邊也有一些對像,希望以諾家的探訪小組去探望的話,請別客氣,請讓團契知道,讓我們探訪組能夠透過每次的探訪和關懷,把基督的愛傳揚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