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2023事奉動員日》(馬耀文傳道)

過去的週六(1月7日)是我們以諾家的事奉動員日,以諾家2023年的主題為『與主更親、砥礪同行、職場得人』。

猶記得上年的事奉動員日仍受著疫情的影響,所以只能以網上的方式進行。感謝主,今年我們終於可以實體相聚在一起。在動員日內,眾弟兄姊妹一起唱詩歌頌主、一起禱告,亦分組討論,為著團契的方向彼此一同商議,大家努力為著我們所愛的以諾家出謀獻策。

當天早上,實體與網上合共七十多人參與,耀文無論於網上或是實體,看著他們的面貌的時候,也在心裡提醒自己,這是很愛主、很愛以諾家和很願主承擔的一個生命。當想到這裡,耀文倍感珍惜眼前人。

對於本年主題中『砥礪同行』四字對耀文格外深刻,因為事奉主,是一條非常值得但是不容易走的窄路,但耀文郤能夠有這麼多的同路人,不得不讚嘆主恩的豐盛。求主賜福,讓耀文能夠在未來的日子,與各同路人建立一個更緊密的關係,讓我們無論在事奉上,還是彼此的屬靈生命上,都能夠彼此『砥礪』、『同行』『成長』。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 13:35

彼此互勉
主僕 – 馬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