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歌聲樂韻報佳音》(馬耀文傳道)

在過去的週六是平安夜,亦是以諾團契的兒童崇拜和諾Teen 少年團契的《歌聲樂韻報佳音》活動,在開始活動的一個星期(即12月19日至12月23日)的期間,接收到好幾位兒童的家長和導師的信息,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成為了確診者或者成為了緊密接觸者而導致未能出席當天的報佳音活動,所以心底多少也為這次活動而緊張。

在一次又一次為著這活動禱告的同時,亦感恩再一次經歷上帝的恩典和弟兄姊妹互相補位,下午四時十五分的佈佳音活動,音響組二時多便在基址準備搬運物資,到遊樂會處理場地音響;獻唱三時多在基址作最後練習,大家都做到最好,希望所報的信息讓大家都明白聖誕節的真正意義。

到真正報佳音的時候,雖然耀文未能親身過去警會支援,但從各弟兄姊妹的相片和影片中,看到每個人的臉上都是歡樂,真是滿心感恩。願歌聲感動人的心,亦願報佳音同時派送的小禮物讓人感到溫暖窩心。雖然報佳音的時間只有短短半小時,但我們都知道在這半小時裡,以諾家無論大小,彼此正一同事奉,這是一幅非常美麗的圖畫,耀文已經在期待下年的報佳音活動了。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神!在地上平安歸於他所喜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