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獻呈禱告(許淑芬牧師)

蒙上帝恩典,以諾家於7月16日順利舉行獻殿禮暨42周年感恩崇拜!

特別感謝保安局局長鄧炳强先生及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先生,在百忙中親臨擔任獻殿禮嘉賓,並給予勉勵;還有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先生、 前警務處財務、政務及策劃處處長,現任土地註冊處處長譚惠儀女士,鄰舍陳友弟兄、周偉泰傳道,紀團林智聰團牧及李肖莉姑娘、消防吳順然團牧,與及本團顧問陳黔開牧師、鍾嘉樂牧師、蕭壽華牧師,本團友好黎偉民會計師伉儷等,成為座上嘉賓!

最重要的是有以諾家眾弟兄姊妹積極的參與,很多事奉人員全程都是站著的,報名參與的也毫不介意,先讓眾嘉賓坐最好位置,被編配較遠的位置或在203收睇直播也毫無怨言,甚至有弟兄姊妹早已決定留位置給其他人,留在家觀直播。這份珍貴的彼此相愛的見證,配合了蕭牧師所宣講「成為神的殿」,印證敬拜隊帶領我們敬拜「榮耀歸與真神祂成就大事」,並凌輝一家所分享,見證神要建立我們專心向神,過分別為聖的生活,讓人看見我們就知道我們是主的門徒!

是次慶典,有173人參與,是自2021年1月23日開始崇拜後的最高人數,同心獻呈上帝以神蹟般親自建立專為警隊及家屬,作為敬拜上帝,實踐主耶穌的教訓,並聖靈的交通,施行禮儀之地!我們一眾猶如所羅門獻聖殿的時候的禱告,知道天和天上的天,尚且不足上帝居住,何況我們所建的這殿呢?但仍以信心獻呈禱告:

「但願天上的神晝夜看顧這殿,當人向神的殿祈禱的時候,求上帝從天上的居所垂聽,赦免人的罪,賜福警隊眾同事及家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