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追蹤十架Adventure》(馬耀文傳道)

去年八月,以諾家第一次舉辦兒童暑期聖經學校,靠著上帝的恩賜、導師們的同心一意互相配搭,讓孩子們開開心心的參加,亦讓孩子們得著救恩(決志)的圓滿結束,當結束的時候,同工和隊工都決意要在今年八月繼續舉辦。但因著突如其來的第五波疫情,香港的學生們也迎來了一個特別的假期,而我們的假期聖經學校也因此而隆重舉行,透過詩歌、信息、運動、遊戲讓孩子們雖然要宅在家,但也能與其他小朋友和導師有一個好好的互動,當然也不少得我們假期聖經學校必有元素,就是分組福音時段。期望小朋友,如往年一樣,開開心心的到來,帶著耶穌基督的愛回到自己的人生中,就正我們今年的假期聖經學校主題一樣,讓他們的一生也追著十架。

作為以諾家的弟兄姊妹們,懇請大家能夠為著已報名參與的16名小朋友(由K2到P6)代禱,求主讓假期聖經學校成為他們美好的回憶,在裡面能夠得著歡樂和能夠認識主;亦懇請各位為著我們的導師禱告,讓導師們得著從主而來的智慧,帶領孩子能夠認識主的同時,亦能與孩子建立美好深厚的關係,以生命與孩子互動。讓我們一起,以禱告守望著這個重要的生命事工。

兒童聖經學校–追蹤十架Adventure
將於4月4-7日(星期一至四)10:00-11:30
以ZOOM形式進行
對象為警察子女(K1-P6)
(K1-P3需有成人陪同參與)
費用:全免
報名方法:請向團契幹事索取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