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同心潔淨聖殿(許淑芬牧師)

感謝主的恩典,即或在疫情下不得不緊急暫延原本於1月15日舉行的獻殿禮,大部份弟兄姊妹被迫參與Zoom崇拜,但仍然無阻我們於當日,首次在新殿舉行祈禱會及周六崇拜;縱然只有事奉人員在場,我們眾人的心仍十分興奮,感動上帝過去一年的作為,感謝我們能一起見證神對以諾家的恩情,並領受托付給以諾家的使命,當日實體連Zoom共81人出席。

其實,現場的首次聚會,聖殿仍然有餘下要清理的雜物;於1月17日,前後共有27位弟兄姊妹親到新址,兵分兩路,弟兄爬上梯級,由上而下清理塵埃,或是拿起電鑽、木槌,安裝地櫃、地燈、茶几等;姊妹則拿起布碎、拖把、吸塵機等,認真地清潔殿的每個角度,盡力清走可能積滿灰塵的吸音板、椅子、地板等。筆者看著每位弟兄姊妹清潔的身影,心很被激勵!以筆者所知,眾弟兄姊妹都是在百忙之中願意抽空參與,他們有些要返中間,有些是要照顧兒女,有些自己或家人身體或心靈正在沉重的壓力中,有些是趕緊完成手上工作盡力前來,有些已排除萬難定意參與 ,大家心存愛主的心,甘心樂意,令筆者感受到這就是「團契生活」,是多麼美好的生活!

弟兄姊妹同心潔淨聖殿,各人全力以赴,亳不計較,用盡全力,以高速進度抺呀抹,短短7小時,把全殿煥然一新,尤其在清理殿完畢,把椅子整齊地排列好後,各人回頭看看其「成果」時,真令人眼前一亮,無不從心感謝神的恩典,神在以諾家如此行奇事,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難以言喻!但願主悅納我們每個人所獻奉的,並大大激勵我們往後的日子,繼續引領警隊眾同事及家屬,來到主聖殿,得主永恆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