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憑著信、靠著恩》(馬耀文傳道)

五月,對於以諾團契來說,是特別的月份,因為又到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的日子,在預備會員大會的工作中,少不免有回顧與前瞻,耀文回望過去一年,以諾團契經歷很大的轉變,要數其中一項重要的轉變,相信都要數到我們的週六崇拜。

猶記得我們在開初只是憑著單純的信心和靠著主的恩典,一心只為著讓警隊內的同事和他們的家屬能有一個可以崇拜的地方等原因,我們便開計劃屬於以諾家的週六崇拜;
而又因著疫情的原故,隊工之間不止一次把原訂的週六崇拜開始日期推遲,最終我們憑著信、靠著恩決定無論實體也好、網上也好、參與人數多少也好,鐵定1月23日開展我們的週六崇拜;
而又因為場地所限,我們無法同步開始我們的兒童事工,但我們深信主必會為我們預備,所以我們憑著信仍然開始我們的兒主導師訓練和教案準備工作,最後靠著恩,我們5月1日正式開始我們的兒童事工。

執筆至此,耀文在想,以諾家的下一里路應是什麼?少年事工?暑期聖經班?初信栽培班…….?耀文不知道。但經過以上的種種過後,我只知道以諾家未來的路必需有以下兩個原素,就是『憑著信、靠著恩』

願上帝興起更多的弟兄姊妹,一同在主裡互相扶持、彼此服事,一起『憑著信、靠著恩』走以諾家的下一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