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為「擴址奉獻」禱告(許淑芬牧師)

筆者感恩神能與以諾家眾弟兄姊妹並肩事奉,藉著你們,令筆者更深經歷在神真的「沒有難成的事」。

自事奉動員日後,團契推動「擴址奉獻」,不足一個月,有90位弟兄姊妹填妥「認獻表」,承諾的金額超過3百萬。上帝的恩典實在超乎我們想像,已達成目標四分一!肯定了以諾家踏進第二個四十年首要完成的「擴址」大事。

我們在事奉動員日分享,「擴址奉獻」分四步前行,首先是評估團契的資金,然後鼓勵弟兄姊妹填寫認獻表並於今年6月前把認獻金額存入團契戶口,接著我們要推動第三步,「以諾環球行」。

我們知道環繞地球一周是40,075公里,以這具體目標,鼓勵以諾家眾弟兄姊妹,參與「環球行」籌款,邀請親友、同事及對以諾友好,贊助行每公里$200,支持團契的發展。若有200名弟兄姊妹參與,每人行200公里,平均每名步行者籌4萬元(只是參考數字,多少也沒問題),各人可以自由行,每天漫步、或跑步、或行山等,只要下載應用程式(容後公佈詳情),盼望第三步籌足經費用,順利擴展基址。

懇請弟兄姊妹同心禱告,「照神的旨意,先把自己獻給主,又歸附了我們(當時的意思是順從代表神的使徒)。」(林後8:5),按上帝給我們的感動,無論出錢與出力,都獻得甘心樂意,蒙神悅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