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為您鼓掌》(馬耀文傳道)

過去的週六,是以諾團契的第一次週六崇拜,耀文負責今次崇拜的IT Support,縱使在崇拜之前已經作過測試,但是最終郤發生很多測試以外的情況,由聲音效果不良、到電腦中途無電、及至分組情況混亂等等……所發生的每一件事在我的角度看來也是令人失望至極點的。

但在風浪裡,郤更見恩典,當耀文滿心害怕弟兄姊妹心灰意冷地離開的時候,郤見到大家滿滿愛心的在忍耐在等候,若不是出於愛,實在找不到第二個解釋原因。為著以諾團契能有一群充滿愛的弟兄姊妹而感謝主,耀文亦衷心為每位弟兄姊妹鼓掌致敬。縱使在技術上我們有待改善,但深信過去週六的崇拜也是合神心意、榮神益人的。

崇拜事工開展了,這是一個持續性的事工,我們每星期六也會有崇拜,儘管我們暫時未能在實體中見面,但亦阻不了我們一起崇拜的決心,願我們一起透過zoom 在網絡中相聚。
一月三十日(星期六)下午五時,
See You Soon,See You Zoom。

主僕 – 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