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佈道會後感》(馬耀文傳道)

執筆之時,是誰掌管明天網上佈道會過後的週五,心中混亂的思緒仍未能平息。事源於上星期初,因宣傳關係,佈道會的消息於網路間流傳起來,這本是一個正常不過的現象,但隨之而來,郤陸陸續續地收到一些反對佈道會的聲音在耀文的社交媒體中出現,當中不乏耀文尊敬的牧者,一起寒窗的神學院同學和自稱的基督教網絡媒體。看著他們的反應,耀文腦內不停思索一個問題,為何舉辦佈道會在他們的眼中好像是一件錯事?在他們的立場內,是否有群體是不應得著福音?他們是否認為大使命中的 “萬民” 是不包括警察在內?

除了思緒不安寧,耀文更心痛一眾努力為佈道會預備的弟兄姊妹,籌委們努力接觸不同環頭同事,鼓勵參加佈道會;敬拜隊努力練習將最好的獻給主;見證者們在以諾有限的技術之下,重重覆覆地拍攝錄影……。他們全沒半句怨言,只盼望福音能在警隊中傳開,耀文實不忍他們被其他主內的弟兄姊妹打擊。

耀文把這一切看在眼內,郤能力有限,只能透過禱告,求主守保每位弟兄姊妹的心思意念不被外界所影響,專心主的工。感謝主的恩典夠用和保護,外間的口沫橫飛阻不了大家榮耀神,救靈魂的心。在往後的日子,我們仍有最少2次的佈道會會舉辦,縱使風雨如何飄搖,環境如何惡劣,香港警察隊基督教以諾團契辦佈道會的心志,從不退縮!

主僕 – 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