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選舉過後》(馬耀文傳道)


以諾團契的周年會員大會剛於上週五在基址完滿舉行,在當夜其中一個重要的程序,就是要選出新一屆的董事會成員,感謝主的恩領選舉過程非常順利。在唱票過後耀文刻意退到會場的後方,再一次看看十二位候選人的名字,默默禱告,除了求主加賜能力給當選的董事外;亦求主親自報答這十二位以諾家人,他們敢於為主、和甘於為以諾家踏前一步去服事,這個決定其實不簡單。

選舉落幕,不是曲終人散,而是下一里路的開始。各位以諾家的弟兄姊妹,新一屆的董事跟大家一樣,都只是一群單單愛主愛人的基督徒,擔當此任務,實在需要我們每一個以禱告去支援和支持。所以,要耀文這裡向各位以諾家的家人發出邀請,邀請大家由今夜開始至七月一日,連續十天晚上,在我們的禱告時間中,為他們的身心靈禱告,讓董事們除了感到與神同工外,亦感到有人同行。讓他們感到愛與支持,亦讓以諾家中的每一位,在愛和禱告中結連為一。

最後,願主耶穌基督恩典和能力,厚厚地、源源不絕地賜給祂所親自揀選的人,

讓我們彼此看顧,好激勵愛心和美好的工作。 – 希伯來書十章24節(中文標準譯本)

主僕
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