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兒童崇拜》(馬耀文傳道)

於過去的一週,收到隊工們的一些有關以諾團契週六崇拜的資訊,轉眼三個月的週六崇拜,我們的與人數(實體及網絡)都在六十至九十人之間,平均參與的弟兄姊妹約七十多人。猶記得崇拜事工開始之前,曾與隊工們打趣的說,縱使崇拜只有牧者、主席、講員、招待、敬拜與司琴出席,我們的崇拜也風雨不改的開始,今天看到這些統計資料,足見上帝的恩典多而又多。

在週六崇拜漸見雛型後,我們的牧養步伐亦不能放慢,因為在耀文的心目中,因實在不想上帝的恩典被辜負,因此,在五月份開始,我們將在週六崇拜的同樣時段,開展兒童崇拜事工,以致以諾家的各家人能崇拜主的同時,他們的下一代也能崇拜主。

在兒童崇拜中,我們有詩歌敬拜、有聖經信息、亦有不同的興趣活動,讓孩子們能在自小學習讚美主、透過聖經認識主、與同伴們一起在愛中成長。整個崇拜的核心,就是要讓孩子們能感受到愛與被愛,在主的愛中被建立,成為榮神益人的一代。

耶穌就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阻止他們,因為天國正屬於這樣的人。」- 《馬太福音19:14(中文標準譯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