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感謝主恩伴隨 (許淑芬牧師)

轉眼過去個半月,是我們家庭的大轉變,從家母扭傷、聘工人,到決定全家搬往與母親同住,時間的緊迫卻順利非常,令我感到神的同在與恩典,真是超出我們所想所求。

如今:

家母身體大都已康復,由痛楚到沒甘痛,由好暈到沒甘暈,由沒胃口到吃喝定時……一切都有神的恩典伴隨,感謝主!

聘工人,由只服侍家母到要服侍我們一家五口,由喜歡那個工人到另一個喜歡我們的工人上工,雇傭經紀說我們這工人能到來我們家是「全宇宙」最快,中間縱有波折,卻同樣非常順利,令那經紀自己也樂透,真是專業又稱職的經紀!工人工作主動又熱誠,勤力又喜樂,最重要她懂得照顧老人家,管理合宜,按時給母親吃喝及吃藥,又主動給母親按摩,氹得母親很開心又放鬆。感謝主的安排與帶領!

搬家,由大屋搬「細」(細小小)屋,才發現我們的什物多得不得了,搬屋前已掉了一堆,搬屋後全屋都是物件,不得不樂於掉呀掉!才醒覺人生除了主,還有至親的家人,並一些證明自己身份的文件及用來存活的來往銀行賬戶外,其他的都可以掉,原來「斷捨離」不是那麼困難!感謝主,這也是人生的重要感悟!

如今,一切都穩定了,上帝使我無後顧之憂,就是令我更專注事奉祂!

一切感謝、讚美,以有限的言詞,歸於愛我們的父上帝!

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問候、代禱,上帝也因為有你們而賜恩給我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