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言:「紛亂世界有情天」迴響(許淑芬牧師)

感謝主恩領,以諾家巡迴佈道會第一場,神的愛不離不棄之「紛亂世界有情天」完滿進行,共163人出席,有11位願意決志或回轉跟從耶穌。

我們是早於2018年一眾同工、董事議決2020年,本團四十周年大日子,進行多場佈道聚會,但在過去半年,在香港紛亂的氛圍下,多次商議是否可行?但一再肯定這既是上帝給我們的異象與感動,仍「膽粗粗」按計畫進行;但上帝的安排奇妙,不單順利舉行,參與者也紛紛分享他們能到場的種種奇妙!

筆者感動於上帝如何激勵眾弟兄姊妹的心,彼此配合得天衣無縫,場面實在太震撼了!無論場地組、招待組、敬拜組、陪談組,都各就各位,還有自組了關顧組,不辭勞苦地主動「洗樓」幾小時,再多加邀請同事出席盛會!盛會中敬拜隊所演譯愛的篇章的感動,五位弟兄姊妹分享上帝在他們個人、家庭、工作的同在與恩情的見證,林博士以情把信息連貫觸動著人最底蘊需要的信息,然後呼召人以心靈回應神的震撼……,筆者所感受的,是上帝多麼的愛警隊,是祂的工作,無人可以阻攔!

筆者個人也從敬拜及信息中也有領受!期待本年的每一場佈道聚會,對信主的生命激勵、激發熱愛人靈魂,傳主福音的起勁;對未信者啟發、感動,得著永恆生命!願上帝繼續以愛恩領我們,願榮耀頌讚歸與永恆不變的三一真神!